{{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空氣品質 】的重要性

【 空氣品質 】

的重要性

空氣品質對於經常在室內的兒童、孕婦、老人和慢性病人更是特別重要。因為兒童身體正在成長中,呼吸量與體重的比例較成年人高50%,再加上兒童有80%以上的時間是生活在室內。

因此兒童比成年人更容易受到室內空氣污染的危害。WHO研究報告中指出,因為室內空氣污染而死於氣喘的人,全球每年有10萬人,其中有35%為兒童。

【 室內空氣品質 】的隱憂

【 室內空氣品質 】

的隱憂

國人每人每天約有80~90%的時間處於室內環境中包括在住家、辦公室或其他建築物內,室內空氣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工作品質及效率。

因此室內空氣污染物對人體健康影響應當受到重視。有效改善室內空氣品質,方能維護人體健康。

【 戶外空氣品質 】的影響

【 戶外空氣品質 】

的影響

室外污染物也有可能是影響室內空氣品質的因素,包括戶外汽機車、工廠排放的廢氣,或是因中央空調冷氣系統的外氣進氣口或濾網未定期清理而孳生的微生物等。

台灣地處亞熱帶,屬於長年潮濕高溫的氣候型態,黴菌及細菌尤其容易孳生,因此必須更注意空調通風系統的定期維護。

空氣中 有哪些有毒物質

如何改善空氣品質

挑選合適的產品


善用APD香氛空氣清淨機
 

使用APD香氛空氣清淨機是減少室內空氣中有害細懸浮微粒最有效的方法,可以放置在客廳、廚房及臥室等常用房間,有效幫助通風及淨化空氣品質及消除異味;最重要的是應定期清潔及更換濾網,才能真正達到居家空氣流通與濾淨的效果。

 


使用精油及霧化機
 

根據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CBI研究,可以利用精油作為天然的驅蟎劑,選擇茶樹、尤加利、薄荷等精油,為天然抗菌劑,也有助於減少家中塵蟎的數量。建議可以使用負離子精油霧化機,利用負離子震盪原理,加水滴幾滴將天然精油發揮改善空氣品質的效果,以霧化方式將精油的香味散發於空氣中,較不會造成身體負擔。

 

 


PURE純淨除臭噴霧
 

讓家中寵物保持乾淨家中的貓、狗等寵物,也是室內空氣污染來源之一,寵物的皮屑、毛髮,更是細菌、黴菌及塵蟎的溫床,建議定期幫寵物洗澡。另外,如果家中有鋪地毯,也應使用吸塵器定期清潔地毯,並可搭配PURE純淨除臭噴霧(寵物環境專用)才能加分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SERENE HOUSE
最純淨的抗菌體驗